Search

科研创新

致力于人工智能、精准定位与云端数据处理等领域的前沿科学技术研究,旨在将前沿高端技术应用到教育、医疗、服务、智能家居、智能终端、智能汽车生产等各个领域中,以创新科技改变人类生活方式。

虚拟全景系统.png
如今新时代已经超越了旧时代的观念,无论是校园还是创意园区,信息环境也已经超越了旧时代的理念。但是,如何才能把学校的实力带到校园的风格中,让很多学生清楚地了解它呢?其实,最简单的就是上传学校的全景模式到互联网上,当然,全景更需要专业的技术服务提供商。

全景是信息化发展的新兴模式中不可或缺的一环。全景校园向全国所有机构开放,用于国民教育,校园发展,教师和个别学生。全景校园化的改变,改善和提高了教师和学生以及主要教育机构的教学质量,全面和智能的服务。其实质在于互联网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高度融合,这是教育信息化向更高阶段发展的表现。

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到来,全景系统将成为未来教学环境发展和校园建设的重要方向,大幅促进学校招生展示。

3D全景虚拟校园显示系统通过全景展示,让学校特色、校园环境、历史文化等重点学科信息展示更加全面,促进学校的宣传推广,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。凭借着精致的画面、出色的体验和极高的转化率等优势,帮助学校在互联网上更好地提升校园影响力,以更低的投入实现更大的推广效果。

在3D全景虚拟校园显示系统里,不仅可以从“高空俯瞰”校园全貌,还可以转换观看视角,结合文字、图片、声音及视频等多媒体元素,图文并茂地展现校园环境、教室、宿舍、运动场、图书馆以及未来教室等,给人一种“身临其境”的感受。


智能访客系统.jpg